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难熬”的日子。。。

在我还未成为大学生之前,我认为大学是充满希望及学问的地方。大学也会提供大学生舒适的学习环境。但是。。。在我加入大学生行列的这几个月里,我发现,要当个大学生真不容易。。。除了要学习能力强之外,还要有很好的体力及忍耐力。为什么呢?我这样说,你们一定以为我指的是参加课外活动和处理课业所需要的体力吧。。。呵呵。。。那你们就错了。。。对于身为马大一年级新生的我来说,这是一场拖延时间的战争,看你拖得久还是我耐得久。。。
我们这群大学生必须有体力去提水。原因在于这里经常制水,而且制水时间不一定,有时在周末,有时在上课时间,每一次的制水时间大约三四天。在这种时候,我们连日常的吃喝拉撒都成问题了,又要怎么专心上课学习呢?更不了解的是,PJ是市中心,是最繁荣旺盛的地区,但却经常制水。天啊~!!真讽刺啊~!!!外面下着大雨,里面却没有水可以用。当水车来时,走廊上都是水,厕所里却是干的。。。唉~~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