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858事件

事情的来龙去脉很难解释得清楚,只有自己经历的人才会了解,生活上的一件小事就是最大的引爆点。。。

那天,睡梦中朦朦胧胧地听到门外的客厅传来housemate大声说话的声音,但内容却不清楚,我以为是他们在嬉戏玩闹的声音,我便继续回到我的睡梦中,直到声音越来越大声,才发现情况不对,仔细听之后才发现他们在吵架,而且吵得很凶。事后跟当事人了解情况之后才知道这吵架的源头是衣架。T女要把衣服拿去外面晒太阳,发现衣架被人换过了,便一个个人询问谁换了衣架,问到Q女时,Q女语气很不好的回答“什么衣架?!那个是我的衣架,我要用到我当然要拿回来啦!” T对Q的忍耐多时的情绪即刻爆发了,就这样吵了起来,详细的内容不记得了,只记得Q女说“我没有用人家的东西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路见不平的S女看到这种情况就忍不住的说“那为什么每次都会看到Q男的底裤挂在M女的衣架上?!”(M女=我,哈哈)Q女就反驳那是Q男用的不是她用的。。。

吵架后,Q男隔天晚上就突然笑着跟我说“不好意思,之前不小心用到你的衣架”。而且当时其他housemate都不在只剩我一个人。在那之后,S女就看到他在msn的PM上写着一些带有威胁意思的字句,给我们一种笑里藏刀的感觉,我们渐渐觉得他的精神和行为有点问题。

1 comment:

  1. 我想我应该能猜到内容里的人物吧~
    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啦~
    只觉得,从一开始你们找housemate时已经问题连连~
    现在还是会吵架,我想你应该活得不是很开心吧~
    如果有时顶不顺的话,可以来找我这个避风港~
    我的房门永远为你打开~ ^^


    切记,我只喜欢看到整天笑的小米果哦~ =]

    来自-- 迷糊的小精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