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九日(星期六)

今天,是偶像在马来西亚的三巡演唱会。
原本应该开心度过的,却发生了一场令我毕生难忘的意外。
因为这意外是我间接造成的,
如果我们没有相约见面的话,
意外或许就不会发生在她身上。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
是现实中的电影剧情。

如果我没有和她约好要去逛街,
如果我没有要她自己走过来,
如果我那时有走出去接她,
如果。。。

一切一切的如果,
都挽回不了已经造成的伤害。

在那栋白色建筑物里,
我的心情一直无法平静,
看着痛苦的她,
自责的我无能为力,
只是很想替她分担一些痛。

家人朋友的平安健康是我追求的幸福,
我觉得,健康是幸福的本钱。

而那个伤害她的人,
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