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当代课老师。
心情很紧张,参杂一些担心。

原本是代课下午班的,
校长却在早上打电话来,
让我过去代早上班的课。

可怜的我还在睡梦中,
不记得有没有乱说话。

挂了电话之后,
我便匆忙起身梳洗,
准备去代课。

到了学校,
校长很和蔼亲切,
心里的大石头便暂且放下。

到了下午,
糟了。。。
学生一点都不怕我!(我也的确疏忽了,备课不足)
完了!这两个月的代课日子应该不好过。
因为我今天对学生仁慈,就是对我自己残忍 >.<

面对这陌生的一切,
开始了我新的生活,
希望我能很快的适应这环境,
漂亮的完成我的代课工作。
(最好能把学生教好,
但短期内应该不可能。
因为古语“学好三年,学坏三天”不是浪得虚名的。)

啊~我的天啊~请赐给我力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