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011年12月22日
今天是冬至,
也是你离开我们的日子。

我的记性不好,
我怕我会忘了你的样子,
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所以我想尽我的能力,
写下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就算以后老了,
也能看着博客回想过去。

认识你,是从我踏入大学那一年开始。
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
语言暨语言学学院的Dewan Mengkula。
我们这一班,16个人的大学生活就从这里开始,
回忆慢慢储存在脑海里。

第一份课业,采访毕业的学兄学姐。
我们不在同一组,
但还是很开心地一起在学院门口拍照留念,

那时候对你的印象是“漂亮、聪明、脾气又好的怡保美女”

这是第一学期的我们。


那时候还开玩笑说,我们毕业的时候也要有这么大束的花和公仔。

但那时的你,已经连毕业典礼都没办法参加了。。。

除了课业,我们都爱玩。


我们一起去SS2夜市
在第一次课堂呈现过后到KFC庆功


一起从宿舍溜到KFC吃晚餐


一起去茨场街闲逛、寻找美食


一起参与活动,素食摊、Pesta Tanglung...






一起录制影片


我们的庆生派对你从不缺席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