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八日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普通话水平测试颁奖状典礼(典礼时间刚好是上英文课的时间,所以没去上课。。。哈哈哈哈~)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今天的天气很好,因为今天是我、伊和婷约好一起去血拼的日子~!虽然折扣的物品没有想象的多,但我们还是买到了一些战利品。。。爽啊~~~!

(战利品之一:我最爱的~~~指甲油~)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日(星期日)
今天特别早点起床,因为跟室友约好了要去菜市场买菜。在菜市场买菜、跟老板讨价还价的时候觉得自己还蛮像欧巴桑的。。。哈哈哈哈。。。我们都买了好多菜(可以让我们吃足一个星期喔~)呵呵。。。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一)
今天是国庆日所以不必上课,但必须在家温习功课,因为从明天开始就有连续的测验。。。(心情立刻下跌180度。。。)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星期二)
大伙儿都以为《句法学》会在今天进行测验,但是老师却意外的说“明天才考啊。。。”“考卷都还没印出来呢。。。”当时的心情变得比较轻松点,但随后脸色又紧绷了,因为这表示今晚还要继续开夜车去找佛脚(临时抱佛脚)。。。今天还自己炒饭吃。。。嘻嘻。。。第一次炒饭的感觉不错,不过手很酸,因为炉灶台有点高。。。

我的处女作(扬州炒饭~)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星期三)
今天连续有两项测验,第一项:俄罗斯语,题目不难,但我却一题也答不出,偷偷看了伊的答案后才随便涂涂写写,勉强过关,更难的还在后面等着我。。。第二项测验之前还要上一堂语文技能课,老师分发我们之前交上的功课--议论文《谈计较》,并要求我们拿到B+以下的同学当下立刻重写一篇,题目照旧,当天呈交。这对我来说是个特大的瓶颈,因为议论文可以说是我最大的弱点,再加上这几天为了测验熬夜啃书之后睡眠不足,头痛和瞌睡虫使我找不到灵感的踪影。担心又失落的我只能暂时离开课室到厕所去洗洗脸、反省反省。。。幸好听完老师的解说之后,灵感慢慢地,一个个来拜访我了,才勉强的把这篇议论文给吐出来。。。第二项:句法学,答案比我们想象的简单,我们却把它想复杂了,满糟糕的。。。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星期四)
今天是最后两项测验了,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我们有的熬夜有的清早起床,都只是为了记资料,害怕测验时写不出答案。幸好测验都顺利过去了。只能大叹三声“唉~唉~唉~终于熬过了这个星期的考试。。。真的是好不容易啊~~~”不过,接下来还有几个组别呈现的报告要处理。。。还是要继续赶夜车。。。呜呜呜呜。。。“真歹命啊~~”(福建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