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星期六)

天气:夜半雨声诉心烦(夜半钟声到客船)
心情:漂流在无边无际的海面

昨天晚上特别的累,十二点就睡了,或许是因为痛得快要裂开的头作怪吧,这么早睡觉的我竟然还能睡到中午十二点。已经好久没有睡得这么长的时间了,醒来看见挂钟的时候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昨晚的坏心情也稍微的平复了,但伤口依然存在。

暂时把坏心情丢一边,努力进行我的组别呈现报告。搞了老半天还是没事么进展,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什么都还来不及做太阳就已经下山了,过了我原本预定会弄好这份报告的时间。更可笑的是,我想熬夜不睡觉地把它赶完,但还没到凌晨三点钟就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